奥利维亚

终有一日,我填不完坑,就睡了吧。

沉浮番外(A)

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回来看看我们瑶妹儿

就写了个番外,不定时更新。

 

 

金光瑶的居所终于迎来了位客人,几乎快瞎了的金仙督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看清楚来客。

 

“坐吧”金光瑶也不知道自己笑什么。

 

来客听话的找了个茶案坐下了,也没多说话。

 

沉默间,金光瑶又努力了一会才给来客和自己倒了壶茶,实在是不好把茶递送过去,就伸手示意了请他自便。

 

姑苏的茶,金光瑶是不大喜欢的,太过绵软了,金光瑶喜欢浓茶,但是这点爱好已经被蓝曦臣给剥夺了。

 

很难得,还让他喝茶就是还不错了。

 

“你不怕我杀你?”来客笑。

 

“蓝涣都不怕,我怕什么”金光瑶的眼睛笑的弯了起来。

 

“真没意思,没想到我们会这么再坐在一起。”

 

金光瑶也回道:“我也没想到。”

 

来客一身玄衣,手里拿了个珠子,当是把玩的器物,打量了一下金光瑶这屋,以及自己面前的金光瑶。平和,而且温柔。就像以一样,看起来没怎么变过。

 

这位臭名昭著的曾经的百家传奇,这么安居于姑苏的一座小宅子里面,眼睛看都看不大见。

 

“看见其实你这样,我还是很难受的,还不如杀了你”来客抿了一口茶。

 

喝到茶里的味道,小声说了一句:“你不会喜欢这个茶吧,你喜欢喝浓茶。”

 

来客和金光瑶说不上来是熟还是,陌生。有着一样喜欢喝浓茶的习惯。

 

“说不准”金光瑶喝了几口,也是无奈之举,实在不喜欢淡茶,但也不想让来客发现,悄悄嘟囔一句:“人都是会变的。”

 

“啊——”来客讽刺地笑:“那你是绝对不会变的。”

 

被人毫不留情戳破的金光瑶并不恼怒,反而嗤笑:“你真的很了解我,怀桑啊——”

 

来客听了,一不小心捏碎了手里的杯子。


金光瑶放低了声音,就像哄孩子一样:“早知道你会变得这么了解我,我就应该把你捏死的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8)